爱好:听歌.照片日记.旅行.画画.
▹:温暖柔和有礼貌.善良谦逊且自知

咖啡活动播报 • 爱客精品咖啡免费体验课堂

爱客精品咖啡课堂、Aic Coffee


8月第三期 

~  2016.08.20  ~


精品咖啡免费体验课 

参与人数:15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吉祥路233号金花苑1-2-101




为了响应广大咖啡热爱者的热情以及提高实际制作咖啡的能力,爱客咖啡培训学院已经连续组织举办了多期各类与咖啡饮品相关的免费咖啡体验活动。咖啡业余爱好者,想开咖啡店的创业者,从事咖啡行业的人群,喝咖啡热爱者都可以来参与我们的活动。在上周周末,大家如约而至参加了我们 8月第三期 精品咖啡课堂,课堂气氛好当然不用说,更重要的是,这里给予的总是比你想要的多的多。来看看我们爆发力十足的咖啡活动现场吧,就能找到你想要的。




致所有爱咖啡人:

如果你们想了解咖啡是什么,或者对拉花、手冲等等都很好奇,来爱客咖啡的体验课堂吧,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了解到我们体验课的最新安排时间动向。


方式一: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爱客咖啡

方式二: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  @咖啡湿父  、@Haola_小森(小编)


体验课预约通道:


  • 美团团购(搜索 “ 爱客咖啡学院 ” 即可查阅预约)

  • 大众点评(搜索 “ 爱客咖啡学院 ” 即可查阅预约)

  • 豆瓣线上活动(点击 同城西安 活动,搜索“ 咖啡培训 ” 即可查阅预约)

  • 微信平台后台留言(直接在微信公众号平台输入“ 预约+姓名+联系方式 ” 即可)

  • 学院热线(直接拨打我们的热线:18706883318

01、拉花体验


大丽老师现场雕花体验分享

雕花分享:https://v.qq.com/page/w/0/7/w0322talpu7.html




大丽老师教我们的小熊造型是不是很可爱呢,都舍不得下口啦~


02、手冲指导







杜老师精品手冲咖啡分享指导

手冲观看:https://v.qq.com/x/page/h03223kb3se.html


手冲咖啡指导中,我们跟着杜老师还了解了不同产区的咖啡豆的风味,来实践操作品味,更深入的了解不同咖啡豆的一个口感,结果小编喝太多,差点分辨不出来,以为自己的失去了味觉~~


03、虹吸壶








虹吸壶大家都特别的感兴趣,讨论的也很热情,杜老师为我们讲述了虹吸壶的理论知识,让我们对虹吸壶的操作过程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在通过实际操作指导中逐步的了解熟悉。不过,就当光波炉发出红色光芒的那一刹那,大家都惊呼道“哇,这么漂亮。”小编也觉得特别的炫酷,这比喝一杯咖啡都瞬间精神了。


04、体验交流



交流练习拉花




自主操作虹吸壶冲煮咖啡







现场虹吸壶实操指导

实操指导:https://v.qq.com/x/page/l03220rzsl9.html


自主制作挂耳咖啡



学习交流



整个体验课堂,大家互相结识,交流沟通,学到很多东西,关键还有喝不完的咖啡,你懂的~~吃不完的小零食,有没有爱上我们,这个课堂你们还满意么?如果您错过了我们这次令人收获颇丰的咖啡培训免费体验课,没有关系,请您随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留意我们最新的活动具体安排,下一期的 “ 爱客咖啡精品免费体验课 ”我们继续约!!


往期精彩小课堂 


初学咖啡拉花技巧,你会了么?

小课堂 • 手冲咖啡你真的会吗?

教你用摩卡壶煮一杯咖啡

想冲煮一杯好咖啡,你需要知道这些



咖啡,我们一直用心做

我们不为你做选择,我们只为你的选择负责




/


E N D





咖啡课程安排热线:18706883318


评论
热度(5)

© 深海白兔 | Powered by LOFTER